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力果—见面会(下)

“大力,我回来啦!”成果回到车上,长吁了一口气,“累死我啦……”


“阿狗你还好吗?”诸葛大力递了一个保温杯过去,“给你带的饮料,我自己调的。”


“呼……还是大力你好。话说你那个背包什么鬼?装了那么多东西,居然还能塞下保温杯?”成果笑了笑忽然说,“我累了,要抱抱。”


“不应该啊,我做的饮料应该是可以让你恢复一些元气的。而且科学研究证明,拥抱并没有任何恢复体力的功……”诸葛大力话没说完,一只成果就扑到了她身上。


“我不管,我抱我对象,哪有那么多科学定理公式证明。”


诸葛大力一笑,回抱着了成果:“好啊,看在你今天确实辛苦的份上,我就额外奖励一点。”


“是什么?”


诸葛大力脸忽然红了,声音也变得有些娇羞起来:“你……闭眼,不,还是回头吧。”


成果听话的闭眼回头:“放心吧,我保证不看。”


听到深呼吸的声音,那人说:“好了。”


成果回头。诸葛大力有些凉的薄唇吻在了成果为了见面会精心抹的口红上面,有些青涩而霸道的入侵像极了一只护食的幼崽。


成果有些惊讶,但还是牙关有些松动,对于这种互动两个人一直是比较抗拒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两个人不接受彼此。


“唔……”成果拒绝了如此猛烈的攻势,她尝试着阻碍另一个人扫荡的脚步。


诸葛大力试着放慢速度,安抚着因为攻势过急而不适的成果。


……


退出时,两个人都是面部潮红。诸葛大力头倚在车窗上,扶额,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成果拿着那个保温杯,大口大口的喝。


成果忽然拿起手机,开始编辑消息。


“怎么了?”


“我问问公司,能不能给我多来几场这样的见面会,有福利啊!”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