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力果—谣言

“请你们不要再黑我了好吗?我知道是你做的,这对你有什么好处!我……我不是,这对我很重要的!你……”

成果气急败坏地挂了电话:“我@#%^*!”

声音吵醒了正睡觉的诸葛大力:“阿狗,你怎么了?这么大火气……”

成果把手机往沙发上一甩:“没什么……就是普通的那些黑粉黑人的事情,只不过这次有预谋,比较棘手罢了。大力,你不用担心,我能处理好的。早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真千年一遇,阿狗居然想做饭。”诸葛大力走进厨房,把面包塞进面包机,“这次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吧?我也不太能帮上你。你一个人要加油。”

“没什么的,就是有人黑我说我喜欢同性。还发了几张P出来的图。没什么的……”成果倒在沙发上,眼睛偷偷瞄着诸葛大力。


诸葛大力向锅中敲鸡蛋的手滑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她勉强笑了一下。

“没什么,再说那个人也不是你。听公司说那边似乎确实想掘这边的黑料,但是奈何你和我长得太像,拍到你的时候也没办法说明我家里住着一个我女朋友。”成果眯着眼睛,希望藉此让诸葛大力放心。


“掘黑料……拍我?一个?”诸葛大力把鸡蛋捞出来,放在刚烤好的面包上。


“啊啊没事的,你不用担心这些问题的。你可是我的女朋友,我不可能这点小事都解决不了的啦。”成果接过切好的三明治,“大力的厨艺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别拍马屁。有什么用到我的及时说,作为你的女朋友,我会义不容辞的。”诸葛大力笑了笑,咬了一口三明治。

“那我先走了,今天要去一趟公司。” 

“88!”

送走了成果,诸葛大力随手在一个网站上搜索了一下“成果”“同性恋”这些名词,一堆帖子立马跳了出来。有各种各样的小说,漫画,甚至

链接……


诸葛大力随手点开一个。

是成果和万籽鳞……


又一个,是成果和娄艺潇。


而且是链接里面的内容。


一个盘子不小心掉在了地上。


诸葛大力愤怒的浑身发抖,不断的做深呼吸。


她又看到下面说成果恶心不要脸是婊子的评论。


面包不小心被捏成了球。


诸葛大力拿过来电脑,打算一个个查出他们的IP地址。然后为成果澄清。


“这么多人。”刚查下来几个,诸葛大力就发现这些人都来自不同的地区,相隔很远。


这样的话,找不出主谋啊。


对了,那通电话。成果一定知道!


诸葛大力黑进了成果的手机,根据早上6:58的通话记录查到那个人的电话,又找出了那个人的全部资料,又一查这人的最近聊天和发帖。


“就是这个人啊。”有种带着杀气的冰冷。


“住得不远啊……”诸葛大力若有所思,打点了些装备,又换了身衣服,背着背包出门了。


按门铃。


“你好,请问你……”


诸葛大力拿着麻醉装备,假装扶了一下那个刚被麻醉的人。把她带进屋子又顺手关上了门。


那人敷着面膜:“是谁来了啊?”


诸葛大力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是我。”


“成果!!你是怎么进来的!”


诸葛大力听到那人说她是成果,不置可否:“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吧?”


“是删帖吧?成果,我已经在电话里给你讲清楚了,给我下跪道歉,我才能删了那些帖子。你是准备好了?”那人干脆舒适地靠在了沙发上。


诸葛大力咬牙,眼神中似乎有什么东西被唤醒了一样,把手里一个球状物丢在了茶几上,炸出了一个10cm直径的圆坑。


“我劝你~考虑清楚了,再和我讲话。”诸葛大力声音里带着一丝狠辣,又掏出几个球状物,“这可能是你人生最后一次讲话了。”


“你……你是谁?”那人一脸惊恐。


“回答我的问题。”诸葛大力连假笑都不想假装了,这种害她女朋友烦心的,应该就地处决。


“我……我删……”当一把刀架在那人的咽喉时,那人终于拿出手机删帖。


“你还有一个额外的任务,洗白成果。”诸葛大力架在那人脖子上的刀一动不动,“对了,其实其实我刀法很好的,一刀下去……”


“我洗……马上洗!女侠你说的都是对的。”


诸葛大力这才笑了一下,看着那人发了洗白帖,就反手注销了那个帐号。


“好了!这样就没问题了。”诸葛大力合上那人的电脑,“本来还带了喷火器,可惜用不上。”


那人默默发抖。


“对了我送一个礼物给你。”一个四胃动力散被塞进了那人的口中,诸葛大力解释了一下,“本来想打你一顿的,但我老婆说不要打人。”


“啊——”


诸葛大力用一个打火机大的发明戳着那人,35V的电压,足够让胡乱黑人的那人开心了。直到那人慌忙跑向厕所,诸葛大力才起身离开。


诸葛大力回眸一笑,屋里的傻子一定以为,她会被抓的。她早就知道过来这有很多监控。


提早黑掉这些东西,是常识……


最后抓到主谋,网上的帖子,诸葛大力直接清了一个话题。那些肮脏的东西,她实在不想看了……


这样也算,帮到成果了吧……


她忽然想。


——后记——


“大力,我给你讲哦,今天忽然那些黑我的人都不见了。还有之前一个抨击我最凶的,发洗白书给全网洗白,好神奇诶……我原本以为挺不过去的。”


“有我这样的天才女友,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吗?”


“话说之前有人举报成果入室威胁……”


“咳!咳!怎么了吗?”


“你……下次不要了,很危险的。”


“这是我作为女朋友的责任,成果,我会守护你的。我愿为你而勇敢。这是在床上上面的义务……”


“哪……哪学的?”


“之前那些链接。”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