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数学老师x语文课代表

(GL向,慎入)


数学老师手指敲击桌面。


门口穿着工作装的语文老师嘴角噙着一抹笑,手抚上精神状态看上去不太好的自己课代表的头:“昨天晚上出校干什么了?”


语文课代表略有慌张,因为语文老师的动作心虚的看向一边的数学老师,又想到那个家伙昨晚的所作所为,眯着眼幼稚地演出很享受的样子:“啊……昨晚看书看太晚了,没注意时间。”


咔嗒!


数学老师手里的白粉笔断成两截,似笑非笑掩盖自己的情绪,甩手把粉笔扔进垃圾桶里。


语文老师想了想,俯身靠近语文课代表的耳畔:“实在不行的话,就睡一会缓一缓。”


上午1、2节课都是数学。


语文老师倒是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因为课代表没睡好不在状态听课也听不进去,而且这位的数学成绩一向都不需担心。


数学老师在一边拍案而起:“上课!”


气得几乎跳脚。


语文课代表倒是受了怂恿,趴在桌子上真去和周公下棋了。谁知道数学老师没有那个好脾气,粉笔头一甩砸醒那家伙:“起来!”


语文课代表看看讲台上的人,迷迷糊糊又趴下了。


数学老师心里想着是不是昨晚上折腾人折腾狠了,表面又要装成愤怒的样子:“站起来!”


语文课代表应该有点意识,手撑着桌面就迷糊的站起来了:“……”


泪水掉在白色的桌罩上,咬着下唇让自己不哭出声音。心里骂了一千遍那个混蛋,表面还是要装成尊师重道的样子做习题。


谁知道那个混蛋没有晚课在家睡了一下午,然后等她回来就装成辅导习题的样子做了点不该干的事,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她感觉很委屈,明明是那人让自己没睡好觉,现在却还要被罚站。


一旁的数学老师看自家小媳妇哭了,也咳了两声让她坐下。


心疼。


不就站了一会儿吗……哭什么啊……


手里却把第二节课给了出去。


她的宝宝哭了,是一定要哄的。数学老师看了看下课的时间,在教师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数学:@全体成员 第二节课谁有时间,换一下课。


物理:@数学 我有时间,正好我晚自习有东西没讲完。


下课铃一响,数学老师就宣布下课,连堂都没有去压。


语文课代表懒得管她,趴桌子上准备睡觉。却被数学老师叫了:“语文课代表和我来外面一下!”


魔鬼吗?


语文课代表气极,只能来了门外。


数学老师心里也有气,但动作上很温柔,她就这样拉着语文课代表来到此时空无一人的宿舍。


“你干什么!”此时没有别人,语文课代表彻底不演了,“针对我是不是?”


数学老师没说话,沉默着用手指勾勒着那人的唇边轮廓,因为气恼有些突起。


语文课代表话没说完,一个带着温度的东西就彻底堵住了所有的要说的话。数学老师在这方面是个很有技巧的人,末了还哄孩子似的舔了一下那个人通红的耳垂:“不气。”


语文课代表脸埋在她颈窝里,什么也说不出。


“混蛋。”


欺负的她毫无还手之力。


“上午的课,给你请了假。”数学老师状似无意的说了那么一句。


“?!”


“你可以在这睡会。我的床。”


“我会丢课的。”


“我给你补。”


许是真的倦了,那人躺在她腿上,一会倒是也没动静了。她也没有其它动作,无奈的笑了笑:


“好梦,我的宝贝。”

评论(38)

热度(99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