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灯侑—侧头

我侧过头,因为你的眼神让我窒息。


不敢靠近你。


总是,总是这样,让人讨厌这种感觉。我想去靠近你,但你是一潭深水。总在岸上的时候感觉风平浪静,但也接触到了一些深度。


是未及的黑暗。


从一片黑暗里走出来,却爱上了一个黑洞。


真讽刺。


小糸侑偏过头,叹了口气。看着和佐伯沙弥香走在不远处的七海灯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上前打招呼,还是就这样注视着。


逃避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


“七海前辈,佐伯前辈,早上好。”小系侑扬起笑脸和两个人打招呼,“前辈们来的好早啊!”


七海灯子忍住了上扬过度的嘴角:“侑也来得很早。因为今天和沙弥香做值日,所以来的早了一些,侑也是值日生吗?”


“是的,今天和历一起做值日,但她可能睡过头,所以要来更早一点。”小糸侑大概能想出来叶历顶着黑眼圈道歉的样子。


“这样啊……小系同学真是辛苦呢……灯子我们快去值日吧。”佐伯沙弥香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不是说好还要上一会自习吗?”


“诶……可。”七海灯子明显还想再聊一会儿。


“好啦,那前辈们加油。我先去值日了。”小糸侑也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赶紧走掉。


最好是不要引起佐伯前辈的恶感呢。


“沙弥香~”


“好啦好啦。”


话说,佐伯前辈是喜欢七海前辈的吗?之前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有很快的被避开过。现在说来,应该是喜欢吧?


答案是明朗的,佐伯前辈似乎也没有在独处的时间里掩饰过这一点。敌意是确实存在的,毕竟是那样的优秀的七海前辈。


并非不承认这一点,只是觉得慌张失措。在失去了七海前辈喜欢的那一部分之后,告白还会成功吗?她身边有那样优秀的人在,又怎么会再次望向自己啊。


直到面对完全黑暗的灯子前辈。


“我讨厌我自己。”


“想继续喜欢侑。”


讨厌的家伙,是理解到什么了吗。


在提示什么吗?但这样一来,一些本该说出的话,一些语言该表达的,就化成了无声。被压在身下,侧过头,不想对这霸道的人发表看法。


忽然发软,毫无还手之力。


于是又想起来佐伯前辈说过的,一切有她。似乎依赖不了那位前辈。


只是为了保持现状才不做任何事的吧。


明明佐伯前辈一直知道,是可以改变的。


那就由我来吧。


只需要指引与暗示,任性妄为也好,傲慢也罢,我也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做的事。哪怕会遭到阻拦,会被抛弃。


但必须改变现状啊。


是需要我所做的,是必须由我来做的,是只有我会做的。


打破黑暗。


直视你之后,才敢表露心迹。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