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力果—另一个我(18)

今天是诸葛大力与成果认识的第两个月零十五天。


如果中途没有那些计划之外的事,诸葛大力应该在差不多十五天后搬出成果家。不过发生了很多变化,诸葛大力不仅不打算搬家,还打算在那一天向成果正式求婚。


上次成果讲了,没有戒指不答应求婚。不过意思上也有答应的含义。诸葛大力大概考任何证书的时候都没有如此着急,仿佛她不占有,成果就会被其他人带走一样。


太焦虑了。诸葛大力想给成果最好的。


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没有什么太多回忆,十字路口的相遇、酒醉后表白、三十二分钟的接吻、爱情公寓的回忆……仔细想想已经经历了很多了,在三个月不长不短的时间里。


诸葛大力定下了一个特殊的地点,在那一天,爱情公寓的朋友们和其他的人,都会来那个地方,成为她与成果幸福的见证人。


忽然想起以前觉得恋爱要早谈多谈健康的谈,现在看看身边睡熟的成果。计划被打破、理论联系不上实际都算不上什么了。


“大力,你怎么不睡?”自从穿过诸葛大力的皮卡丘睡衣之后,成果就霸占了诸葛大力的皮卡丘睡衣,又不由分说给她又定了两件皮卡丘情侣装。


“我在想,我们认识之后的那些回忆。”诸葛大力笑着抱住成果,“一切都太神奇了。”


“是啊……我觉得,Rose那次,我就很害怕。如果当时真的发生了什么空间波动,那下场简直不堪设想了。也是那次让我明白,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你比那些无谓的名分更重要。”成果想了想感慨道,“其实人活一世,开心就行了,我们既然不缺钱不缺生活,那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自己该考虑的事情。”


诸葛大力对这波表忠心很满意:“比如?”


“和你在一起。不过好像再有15天左右就是我们认识三个月了。”成果想起了什么,她身边的这个女孩足够优秀,三个月内确实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你不仅完成了主线任务,还完成了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是什么?”诸葛大力有点懵,不过看到身边人得意的样子,才反应过来,“这个支线任务,阿狗你给判多少分?”


“嗯……勉强三颗星吧。不过三个月还没过完呢,你要是做什么让我生气的事,我就在你的成绩单上划一个大大的鸭蛋!”


诸葛大力看着成果,眼神里都是宠溺,她自不会允许自己的成绩单上有不及格出现,并且相反,关于成果的试卷,她一定要拿到满分。


“大力,明天,我想吃你做的饭。”成果模糊着说了一句,“蛋炒饭不好吃……要吃粥。”也许是闻过胡一菲的蛋炒饭留下后遗症了,又或太依赖诸葛大力导致她现在在说梦话时都与此有关。


“好……都听你的。”诸葛大力却在想另一个问题:


什么时候不是她做饭给她吃?


“皮蛋瘦肉粥……”成果一翻身,脸几乎与诸葛大力贴在一起,湿热的水蒸气喷在诸葛大力脸上。她只有抱着自己的被子往床边移了移。


太危险了。


诸葛大力真怕自己控制不住,发生什么不可救药的事情……哪怕……


成果已经是属于她的。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