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力果—见面会(上篇)

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坐在车的后座。今天是成果的粉丝见面会,诸葛大力本打算留在家里,但刷了一会儿抖音之后,忽然决定跟过来。


“你为什么要跟过来?我明明自己可以应付的,别忘了,我25岁,比你大那么多。”成果刷着微博,一身正装,问诸葛大力。


诸葛大力万年不变的手里捧着一本书,随手点开手机的抖音评论:


“成果是我老婆!”


“拔刀吧!我才是成果的老公。”


诸葛大力给成果看了一下,轻笑:“这个会场都是你的粉丝,也就是说,至少有百分之九十八的人是上述评论里那种人,在会场上看到你极有可能发生一些无法挽回的意外,在这种情况下,你让我放心?”


“武警叔叔也很厉害的。”成果小声说,随后又问,“那你来了有什么用?”


诸葛大力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打火机一样的小东西:“这个是简易喷火器。”


又掏出一把指甲盖大小的球状物:“10cm直径范围的炸弹。”


又拿出一个带有瞄准器的小东西:“涂了麻醉药的弩箭发射器,一共10发,平均一发能干掉一个人。”


……


“停停!大力,你不会是来杀人的吧?”成果看着那些东西,扶额。


“不是,这些只是帮你防范危险的,如果有人真动手了的装备在这里……”诸葛大力又去翻她的小背包。


“等等等等!我……到了,先下去了。大力,你在车上等我啊,别冲动,千万不要冲动。”成果被诸葛大力那些东西吓怕了,赶紧嘱咐。


“等等。”


成果正欲下车:“怎么了?”


“把这个手表带上,遇到危险按一下那个按钮,我就会去救你的。”诸葛大力甜甜的笑,“还有,你今天真好看,回来能给我签个名吗?”


“当然可以。”成果戴上手表,回了一个同样的笑。


见面会很顺利,虽然秩序有点混乱,但成果还是很礼貌的朝每一个粉丝招手。有点矮的她走在一众保安中间,有一种矫小可爱的感觉。


“大家好,我是成果。”


露齿一笑,征服了全世界。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