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双狼组——任务。

“不管我怎么逃,我的过去总是会追上我。”


当德克萨斯在罗德岛看到拉普兰德时,就知道自己的逃跑毫无意义了。


……那个女人猖狂的笑,拿着刀。


德克萨斯只感觉眩晕,她拿出一根烟,点燃以后吞云吐雾。那道白色的影子才在烟雾中淡化,与烟中的尼古丁融为一体。


也像烟中的尼古丁一样致命,又让人趋之若鹜。



德克萨斯初次认识拉普兰德时,是在拉普兰德执行一次刺杀任务时。


德克萨斯躺在床上,机警的狼耳动了动。门外有被刻意放轻的脚步声,很有规律。


她几乎可以肯定的判断,这是一个杀手。


“叩叩!”脚步声停下来,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来找她的?


德克萨斯从床上一跃而起,狼的种族天赋给了她极大的便利。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喊了一声:“谁?”


“你好,能开一下门吗?”门外传来那人的声音,可以确认是个女人。


德克萨斯以她的狼耳保证。


她开始兴奋了,幻想着开门时门外的人会拿怎样的武器准备杀死她。是一把刀还是一把枪,会架在她的脖子上还是尽快收拾掉她。但不管怎样德克萨斯都会迅速将那女人制服。


一想到这德克萨斯就懊恼地期望对方是空手来的,毕竟长刀可不适合这样的战斗。


她稍稍把门打开了些,一道白影瞬间晃了进来。两人缠斗在一起。


同样是长刀?德克萨斯瞥了一眼那人腰间的武器,愿望成真了啊。


……


拉普兰德“轰”的一声被击倒在床上,德克萨斯压在她身上,制得她动弹不得。


她甚至能闻见一阵那个人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看清她的狼耳。


拉普兰德也有点兴奋了,她从未遇见过如此强大的对手:“你叫德克萨斯对吧?”


德克萨斯点点头算是承认。


拉普兰德硬笑着说:“不如我们和解?”


德克萨斯蔑笑一声:“这个是遗言吗?”


“不,你很强大,比我遇见的所有人都强。”拉普兰德深吸一口气,“放了我,我可以告诉你你想知道的,所有的事。”


“我不想相信对手,因为你现在明明还可以脱身——如果你的目的是脱身的话。”


拉普兰德无奈地笑,甩了一下脚下的一只靴子,一把短刀掠过德克萨斯飞了出去:“现在可以了吗?”


德克萨斯一动不动。


拉普兰德又甩出去袖子里一把小刀:“……真没了。”她的狼耳抽动了三下。


“大腿。”德克萨斯提醒。


“那把取不出来,你帮我吗?”拉普兰德看上去风情万种,吐气如兰,“你的眼力可真好。”


“你死了以后我会帮你的。”德克萨斯面无表情。


拉普兰德啧了一声,用一个特殊的角度把大腿藏好的刀刅划出,德克萨斯闪避开。与此同时她匆忙从窗户夺路狂奔。 


“真是丢人。”拉普兰德在任务“德克萨斯一栏划了一个大大的叉。 


失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