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摄熊—逍遥游(1)

(古代隐居设定)


“摄像老师,兔子!兔子!”熊霸天手里抱着一团黑色的兔子,小跑着进了茅草屋。


摄像手里抱着一只白色的兔团子,看着她家的小熊和小熊手里那只黑兔,无奈:“你怎么又弄了一只?”


“可是这只是黑的,黑的!我抓了好久才抓到这一只黑色的!”熊霸天争辩道,还把那只黑兔凑近了点摄像。


摄像把手里的白兔放下,挑眉:“哦。所以黑的……和白色的,不一样?”那只白兔被摄像放在草席上,也就慵懒地趴在那里,半眯着眼。


“当然不一样!”


摄像接过熊霸天手里的黑兔,故作认真的看了看:“那里不一样?”黑兔近似隐没在摄像的黑衣里,毛茸茸的一动一动。


“你不觉得这兔子很像摄像老师你吗?”熊霸天贼兮兮地笑。


摄像眼角动了动,又把手里的黑兔和白兔并排放在一起:“你刚才说,你抓这只黑兔抓了好久?”


“嗯!我抓了一个上午呢……”熊霸天回道,她一放开兔子马上就瘫在竹椅上了。


摄像给她倒了杯清茶:“可我明明记得,你早上走的时候,是去给菜地浇水去的。”


熊霸天一口饮尽,心虚地望着摄像:“我……去菜地了哦。去了,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熊霸天继续卡顿。


摄像叹气,起身:“走,一起去浇水。”


“可是我走不动了……我腿疼胳膊疼腰疼,呜……摄像老师你不爱我了......”熊霸天开始撒娇装死。


“腰疼?”摄像回头看她。


熊霸天狂点头。


“腰疼还能抓兔子,这证明你腰不够疼。”摄像一本正经地说,“今晚多锻练锻练。”


熊霸天看着摄像:“摄像老师……你……我去浇水还不行吗!”


摄像勾唇:“走吧。”


熊霸天哼哼唧唧地从椅子上起身,和摄像一起往菜地去:“摄像老师,你下次能不能稍微轻一点……早上我还要干活的,经不住你这么折腾啊……”


“早上做饭、打扫、洗碗都是我来的……”摄像不咸不淡地说,“地里的活也都是我照料的……”


熊霸天扁嘴:“摄像老师,你说的我好没用啊。”


“嗯……你还是有用的。”摄像仔细的想了一下。


“什么?”


“给我喊加油。”摄像摸上熊霸天的头。


“……”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