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摄熊—一见钟情

在人群中,被在意的她总是那么特殊。


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她一眼望见了她。


与建崽聊天的熊霸天,瞬间害羞地低下头,只因那个人的面容实在摄人心魂,不敢多望。


独自走在街上的摄像,望见了于她而言娇小可爱的熊霸天,又游移开目光,生怕自己脸红被那人瞧到。但又担心地看了一眼,见那人低头,才放松下来,快步离开。


只一眼,两个人的命运似乎就交织在一起了。


“霸天,你是不是看上了刚过去的那个美女了?我去帮你要微信啊?”心思敏锐的建哥看熊霸天这副模样,就知道多半是看上了那人。


“别……不认识。”熊霸天抓紧了建哥的衣角,脸红之意越发明显。


“去吧,皮卡崽!”不料建哥放出了崽崽,熊霸天没想到建哥还有这招,也就没拦住崽崽。


崽崽朝摄像飞奔过去:“喂——我能帮朋友要一下你的微信吗?”


摄像站住,看着崽崽,神情冷漠。


“那个人……”崽崽指了指缩在建哥身后的熊霸天。


“让她自己来。”摄像嘴角划过一抹不易察觉的笑,看来,这人是在害羞啊。


崽崽一看,有戏!立马回去把熊霸天推到摄像面前:“加油,霸天!”说罢就与建哥手拉手,溜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过二人世界了。


“嗯?”摄像不急,勾唇看着眼前的人。


“你……你好,我……我是熊霸天,那个……我想要你的微信,可以吗?”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这人卡了半天。


摄像笑了笑,添加了熊霸天。


熊霸天见完成任务,正欲逃离。却听见身后人清冷的一句:“站住!”声音清冷中带着该死的魅力,熊霸天只得僵硬地站着,暗骂自己没出息。


摄像却又是一笑,俯身凑到她耳边,吐出丝丝热气:“你,想撩我?”


犯规啊啊啊啊!!!


熊霸天一边承受着耳边热气的冲击,一边又被这该死的好听的声音蛊惑。不觉身子一软,红的如同番茄般的脸不小心磕到摄像的肩膀上。


摄像轻笑,看来再撩下去小孩子受不住了。扶起她,转身离开。


熊霸天恍惚了一阵,才反应过来,咬咬牙在微信某个人的聊天页面上打出几个字:


“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是吗?我期待。”


两条消息,两个人聊了一年。


摄像无数次想约熊霸天,可她没有。


熊霸天无数次想约摄像,可她不敢。


一年后,终于,摄像沉默着打出了一条消息:“我应聘了你公司的摄像。”


熊霸天:“我们可以天天见面了。”


摄像:“我们在一起吧?”


“好。摄像老师。”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