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摄熊—杀手与吸血鬼(月光篇)

熊霸天慵懒地靠在高塔的沙发,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今天将多了一名被她干掉的杀手。对于这种送上门来的食物,她一向来者不拒。


终于,那个带着面具的人出现了。


“在你死去之前,我允许你报上你的名字。”熊霸天一脸高傲,宛如人类看着一只蝼蚁。


“我杀不掉你。”摄像很坦然,“熊霸天。”


她其实也很惊讶,但她也明白,这个人与她平时认识的那个人并不是一个人。


这个倔强的人,选择了故作坚强。


“你是?”


“人是很脆弱的。”摄像取下了面具,“我不对你动手,我也允许自己死在你的手里。”


“你……为什么要做杀手?”熊霸天颤抖着问。


“乐趣。”摄像坦然地微笑,“傻瓜,动手吧。”


“我不杀你。”熊霸天咬牙。


摄像笑着:“我喜欢你。”真话是真话,可言语间尽是说不出的苦涩。


“嗯,我也是。”


熊霸天收起了尖利的牙齿,摄像手里握着杀死吸血鬼的毒药。人类狡诈,计谋多端。摄像努力撑起一个微笑,看着眼前曾经心爱的人。


不,她是吸血鬼。


3562曾经嘱托给她的那瓶毒药,那个混蛋早就计划好了吧?呵。她还是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眼前毫无防备的吸血鬼。


她做的到吗?


她可以。她是天堂玫瑰,最冷血的王牌杀手。不过是再杀一个人而已。


“摄像老师~”熊霸天软糯地叫了一声。她卸掉了作为吸血鬼的面具,却可能被伤的体无完肤。


“唉……我做不到。”摄像扔掉了那瓶毒药。也许她该金盆洗手了,去和她的熊霸天过上一段美好的生活。


“你还是没下手。”熊霸天开心地笑。


空气中扭曲出一片黑雾,一个狰狞的人脸冒了出来,他的下身血淋淋的,隐约可见几分抓痕。这个人嘶吼着:“为什么?!为什么不下手?天堂玫瑰,你懦弱了?不敢动手了?!杀了她!”


这个人是3562,摄像勾唇:“因为我喜欢,可以吗?这个吸血鬼我看上了。十亿都别想弄走她的那种。”


“你这混蛋!”3562挣出的腰上攀上一只青色的爪子,那锐利的指甲陷进肉里,逼着3562回到黑雾之中。


在明朗的月光下,两个人相拥着伫立在高塔之上。


(正文完)


以下番外:


熊霸天的脸埋在摄像的脖颈边,脸颊能挨到那人的锁骨。她小心翼翼的吮吸摄像的血液,末了还满意的在伤口上舔了两下。同时手还很不老实地在那人的背上来回摩擦,引诱得摄像直磨牙。


“熊霸天,今天你喝饱了吗?”摄像欺身压上,用舌头舔了一下嘴唇,一边嘴角上扬露出邪笑。


“没……没有。”其实她已经去外面找了食物,刚才那一下也只是她在撩人而已。但这两天来摄像的体力实在太好了,她毫不怀疑自己说了“喝饱了”以后的下场。


“那你也该减肥了。我饿了~该轮到我吃了吧?”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