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灯侑—Make happiness for you

为你制造快乐。


深更半夜总会多想,想念爱人白嫩的肌肤也是无可厚非。小系侑打开了床畔的星象仪,闪耀的星空铺射在天花板上,透过星空也许能见到另一个人。


歌曲中的恋爱总是能让人飞起,卖书的时候书中人物的爱情也让人叹为观止。她想,落实到自己身上的时候一定像一朵云一样,绽放在她的身上。


七海灯子。


恋爱中犹豫的心情,不与任何人有联系,甚至不与正思念的人产生共鸣。小糸侑以为她是爱着她的,却只告知是“喜欢不喜欢的那部分”。于是患得患失起来,意欲保持稳定,又想更进一步。


一遭险棋。


佐伯学姐未曾敢踏出这一步,为了增加勇气于是又看了看海洋馆回来之后买的挂件,但似乎更畏缩了几分。


小糸侑从来不是一个合格的棋手,在考虑清楚这样混沌下来可能迟到之后就强迫自己睡眠。从一个深水中解脱,又陷入泥沼。


小糸侑从来不明白,七海学姐把她当作什么。


这个世界上的千千万万,只有一个人能成为自己的唯一。那个人在日积月累中总会遇见然后确定下来陪伴自己。


是能共度余生的人,还是值得感激的过客。


求证。


“侑好像不会变呢。”


当然会变。


一吻定情,主动与被动的差距于是就显示开了。事实证明小糸同学完全可以攻起来,然后就仓皇逃离现场。好像刚才做了什么错事。


互通心意。


佐伯前辈是个温柔的人,在暗恋了一年多的人被一年级生顺利抢走之后仍然能去祝福。这不值得一提的小事让佐伯沙弥香明白灯子不是自己要的人。


也许不会明白。


失而复得的喜悦心情,比七海灯子把小糸侑叫到天台寻找自己存在的意义更让人快乐。于是小糸侑又成为了“特别”。她也乐此不疲。


……


关掉星象仪。


小糸侑眨了眨眼,刚才好像看到了什么。


……


于是默念着七海灯子的名字,想着她的样子。


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