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力果—弱项

“开黑么?我鲁班贼6。”


成果晃着手机,问一边正在看书的诸葛大力:“别总看书了。”


诸葛大力把书往下移了移:“你确定,你鲁班贼6?”


成果笑了笑:“这不重要,今天不玩过三杀,我就不是好狗!”


“不玩,你会拉我段位的。”诸葛大力又拿起书,“上次和你开黑,我就掉了一颗星。还玩?”


“你不是把段位补回来了吗?”成果不高兴,忽然又想到一个好主意,“诶,你不玩也行,不如撒个娇给我看看吧。”


“?!”诸葛大力看了看笑得阴险的成果,“我……行吧。说好了哦,我去翻翻笔记。你等一下。”


“乖~实在不行就陪我上线吧。”成果笑得开心。


诸葛大力从屋里走出来,手里抱着之前记的撒娇笔记:“我……行了!我试试……”


她把手放在成果的头上,脸靠近成果的脸,几乎是鼻子贴着鼻子,说话轻声细语:“你今天很好看,我很喜欢。”


不知是有意无意,温度蹭到了成果的鼻尖。


两个人脸色都是一红,诸葛大力迅速撤到另一边的沙发,用抱枕捂着脸:“阿狗,这样就行了吧。”


成果的脸像熟透的西红柿:“不行!让你撒娇,又没让你撩我……”


诸葛大力拿出手机:“1V1墨家机关道。”


“不,打排位!”成果抱着抱枕。


“不,我们单挑。”

评论(1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