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挑战—Day 2 葬礼

四周透着高雅的灰色,这是我见过最优雅的葬礼。主人很大气,但没有戴金镀银,是低调中的奢华。有几幅优雅的油画。中堂倒是一本正经放了一个大的花圈和棺材。


棺材很简朴,普通的石雕,也没有华丽的装饰。但边边角角的细节仍然让我相信这是主人费尽心思才做出来的。一个角落还附有五个小字,前两个是“爱妻”,后面三个字却模糊的看不清。好像被摸了许多次。


主人穿着白色的孝衣,没有大哭,冲着棺材微笑。是一种悠然的坦然的笑。我并不懂这个情绪,但看见他笑,我还是去打了招呼:


 “你好。”


他没理我,只是一脸悠远的看着那个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