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秋芒—血瞳狼王x无翅天使

传说,人间有没有翅膀的天使。他们在人间的意义,就是找到自己的翅膀,飞向天堂。也有许多天使找不到自己的翅膀,在人间碌碌一生。


芒果就是这样的无翅天使,她不停的寻找属于自己的翅膀。没有翅膀的天使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无翅天使都在为了寻找自己的意义而活着。


直到芒果认识了秋。


秋是一位狼族的少女,银灰色的头发,左眼有着象征荣誉的伤疤。芒果在狼之谷寻找翅膀时,遇见正在狩猎的秋。


“你好,你看见我的翅膀了吗?它大概是白的,这么大。”芒果用手比划着。


“……”秋大概是第一次碰到,遇见她一点不慌甚至开始问问题的猎物,她直接把芒果按在谷边的岩壁上,舌尖触上芒果的耳垂,上下挑动,“我是狼,你问问题,是需要代价的。”


“什……什么代价?”芒果慌了,秋的手已经抚到了她的小腹,“你,你放开我!”


“你说呢?”秋一口含入芒果的耳垂。


“喂!你?”芒果开始挣扎。


秋似乎却被喊醒了:“也是,不能在这解决了。得换个地方。”说完扛起芒果,满面春光的回了部族。


“秋大人回来了!”


“哇,是秋大人!”


部族里的狼看着秋又带了新的战利品回来,都纷纷欢呼。更有一只狼妖直接问道:“秋大人,今天的这个人族是红烧还是清蒸?”


芒果凌乱了……


“既不红烧也不清蒸。”秋看着芒果凌乱的样子,眼底划过一抹狡黠的光,“这是老子的压寨夫人,你说你是红烧还是清蒸?选一样。”


那个狼妖一脸惊怵:“我……秋大人,我不知道,不知道!夫人,对不起,我错了!饶了小的吧!小的上有老下有小,不能让他们无依无靠……”


秋听烦了:“今天心情好,你赶紧出去。别打扰我办好事,滚!”


那狼妖点头应是,赶紧出去了。


“那个……你叫秋是吗?”芒果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她算是明白了,自己现在在一个要么被红烧要么被清蒸的尴尬境地上,唯一的出路就是讨好眼前的人。


“你叫什么?”秋笑盈盈地反问。


“我叫芒果。”芒果老老实实地回答。


“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芒果。”秋捋顺了芒果有些乱的毛发,“来,叫声主人听听。”


“我……我为什么?”芒果问,却对上了秋越发危险的血瞳,“主人。”只得老老实实地叫了,外面不知道有多少只等着红烧她的狼,还是保命要紧。


“很好~”秋得意,调教很成功,想罢挑起芒果的下巴吻了上去。


她对这个人族很有兴趣。


一番激情过后,秋躺在床上,怀里是几乎虚脱的芒果:“喂,芒果,你为什么要找翅膀啊?”身为人族却找什么翅膀,又不能上天。


“找翅膀会赋予无翅的我们意义。无翅天使的意义就是寻找自己的翅膀。”芒果软在秋的怀里,诚实地回答。


“你没考虑过给自己找点别的意义?”秋抱着软软的芒果思索了一下说,“比如……”


“没有。”芒果蹭了蹭,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那我给你一个意义吧,你就不需要再找翅膀了。”秋感觉到怀中人的动作,舒服的哼了两声。


“什么?”芒果含糊地说。


“做我的压寨夫人。我不需要你有翅膀。”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