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摄熊—杀手和吸血鬼(摄像篇)

(想写的东西有点多,分多篇写。)


她是摄像,熊霸天的摄像。白天她工作上班,与常人无异。而夜幕降临之时,她便成了手下有无数亡灵的杀手……一枪夺命。


“求求你!饶了我!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放过我!这张卡里有一百万,密码是345272!你放过我吧,我老婆孩子还在家呢!啊!”


男人没说完话,就死在了摄像的枪口之下。


“你怎么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一旁戴假面的男子擦枪,笑着,“万一他说的是假的呢?你不就亏了吗?”


摄像冷声道:“3562?你今天没有任务吗?”男子的代号是3562,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但杀手界的3562,绝对是个狠角色。


“我今天的任务被那个风头正劲的吸血鬼弄死了,反正你也完成任务了,我们去酒吧耍耍呗?”3562走近摄像,指尖一擦变出一朵玫瑰花。


摄像出任务戴的是一副天堂鸟衔着玫瑰的面具,由于她没有留下准确的称呼,所以眼前这位3562为她起了个恶趣味的称呼,叫作


天堂玫瑰。


摄像面色森然,说出的话更是带着血腥:“我刚弄死一个人,我不介意你成为下一个人。王牌杀手3562的人头,还是很值钱的~” 她滑动着手里的枪。


3562不介意的笑了两声:“我要这么容易死,也不敢过来找你天堂玫瑰。我是来谈合作的,不考虑一下吗?”


摄像在面具下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3562可是王牌杀手,基本没有什么可解决不了的事:“什么合作要你屈尊来找我解决?”


“你知道那只吸血鬼吗?“3562笑,“十个亿了。赏金池的价格已经高达十个亿了,王牌杀手杀一个人,赏金不过几千万,高的时候到一亿。你杀的这个,我有了解,三千万。一只虚无缥缈的吸血鬼,十个亿!” 


“所以,你想干什么?”摄像轻笑。


“杀了它,拿下十个亿!我们对半分。”3562声音阴冷。


“好。”摄像答应下来。


“你答应了?”3562吓了一下,他以为他要再涨一涨,摄像才能答应,却不料这人这么爽快就答应了。


“不然你请我吃饭啊?”摄像不屑。


3562是有名的笑面虎,同他交往过密的朋友,最后无一不被他以残忍的方法手刃。至少摄像听说他流连的花丛,最后可都被他辣手摧花了。


言简意赅的说,这就是个超级大杀人变态狂。


现在这个超级大杀人变态狂正摆出一副魅惑的姿势,问她:“天堂玫瑰,你杀这么多人应该不缺钱吧?还在继续是有原因吗?”


摄像默默勾唇,她想起了那个自己唯一真正想要的小丫头:“有啊,乐趣而已。钱这种东西,我不在乎!”杀人于她而言不过是种乐趣,也许别人说她草菅人命,但她不在乎。


“没有什么难言之隐?”3562问她。


“有难言之隐,是杀了。没难言之隐,也是杀了。难道我给你讲我哥重病在床需要一百个人的血治病,就能判我无罪吗?”摄像难得说这么多话,其实她不可能一点罪恶感没有。


“我现在,倒也是份乐趣了。之前杀人是走投无路,欠了一千万给我女儿治病,后来我女儿死了。我很绝望,想自杀。但我转念一想我不能死啊,那帮害我女儿的狗东西还没死,我凭什么死了?”3562笑着说,


“于是,我返回医院,安了炸弹。我当时很紧张,手一抖,嘣的一声就全没了!我很害怕,把这件事讲给我朋友。结果朋友说,我疯了。”


“疯个P,我有什么办法?欠了一千万,唯一的亲人死了。说什么风凉话!然后一气之下,我就又杀了追债的。朋友要报警,说我女儿活该死。我也该死。于是我朋友就死了。”3562在叙述过程中毫无波动,却听得摄像一阵胆寒。


“你的思想很危险。”


“你的人更危险。”3562瞥了她一眼,笑。


摄像从杀人地点出来:“我先回去了,明晚捕捉?”她做任务从不拖泥带水,总是速战速决。


“吸血鬼待的高塔之下,我等你。”



(内容可能引起不适,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