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佐侑—友情向

(occ慎入,友情向,谢谢。)


佐伯沙弥香的脸离小糸侑近到只有几公分,调笑似的半眯着眼:


“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我以为,你不会相信。”小糸侑鼓着勇气说,“但是佐伯学姐自己说出来和我告诉佐伯学姐是不一样的啊,总归你是知道的。”


是啊,怎么可能不知道,一定都知道。


佐伯前辈可是最了解七海学姐的人。


但在那方面,佐伯前辈没见过,也不会见过的,七海前辈的那一面。


……(私设侑灯侑跑走那次告白之后)


小糸侑自语着,约了佐伯沙弥香咖啡店见面。小糸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喜欢同一个人照理说是情敌,但颇有些惺惺相惜的友谊。


“什么事?”佐伯沙弥香点了咖啡。


“不打算向七海学姐告白吗?”小糸侑歪了一下头,有些戏谑的神情,谁也不知道下面掩盖着什么样的悲伤,也许一揭开就血肉模糊。


“……不打算,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吗?”佐伯沙弥香十分镇定,“分手了?”


“我告白了,被拒绝了。”被佐伯女士的情绪带动,小糸侑也很平静,“因为我所被喜欢的部分消失了,所以自然就不被喜欢了。”


佐伯沙弥香身上淡淡的清香传到小糸侑的脑海里,想哭的冲动也越来越明显。


“所以即使被拒绝,也会去表明心意吗?保持现状和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不是更好吗?”


“可是……如果喜欢一个人,告白的成功几率有百分之一话,都会去赌一下啊。”


“百分之一……吗?”


佐伯沙弥香迷茫起来,但她很快下了一个决定。她把小糸侑的身体微微往自己肩上揽了一点:“辛苦了,一直以来那么喜欢和照顾灯子的你。”


小糸侑流着眼泪,并没说什么。


小糸侑猜,自己当时痛哭的样子一定很狼狈。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