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关于侑阳互换发型的悲剧

(人设ooc,不喜勿入。)


关于小糸侑与枝元阳认识的经过是因为两位的女朋友一直保持着充分友好的关系,七海灯子时常带上自己的女朋友和佐伯沙弥香出来玩。


不知道是吃了多少狗粮。


当佐伯女士有了枝元阳之后,也曾尝试过把女朋友一样带到那两位面前。


七海灯子是最先发现尴尬的人。她产生了一瞬间的疑惑:为什么自己女朋友和好友走在一起?


七海灯子很尴尬。


小糸侑很吃惊。


佐伯沙弥香略有得意。


枝元阳一脸懵比。


所以七海灯子就与佐伯沙弥香达成了不为人知的协议,以后出去玩都把女朋友抛在家里。


略有尴尬的小糸侑就单独约了枝元阳去了儿玉小姐开的咖啡店。


咖啡店现在虽然没有爆火,但是二层还是开放了。二层摆着一架大大的钢琴,一如既往的风格。


坦白来说,小糸侑一直以为佐伯前辈会找一个七海灯子那样的对象,但看着眼前的枝元阳居然有点对当年高一的事感到恐惧。


哇。佐伯前辈好可怕。


“呐,小糸同学,你和佐伯前辈熟吗?”初入女朋友的交际圈,该怎么形容,是有一点小心翼翼的尴尬和莫名的兴奋的。


“还……可以?”小糸侑不知道怎么回答,尴尬的笑了一下,她和佐伯前辈的关系不知道该用怎样来形容。


当初的暗恋对象的女朋友?


小糸侑一阵恶寒,为什么有人会看上佐伯前辈这样子的人,然后这么人还与自己这么相像。


“佐伯前辈是说过呢,我很像一个她不擅长应付的后辈……”枝元阳看着小系侑,倒是没有考虑太多。


小糸侑抿着嘴唇,从兜里掏出两根橡皮筋,扎了个久违的双马尾:“哈……倒是丝毫没有感觉到哪里不擅长应付呢……”记忆中那个人似乎没怎么把自己认真对待过。


很怀念啊。


哪怕是作为落败的情敌,也输得十分优雅。


“小糸同学扎了双马尾很好看呢。”枝元阳笑着,“话说之前,小糸同学是不是被佐伯前辈喜欢了啊。”


“咳……怎么可能啊。”小系侑呛了一下,“为什么会有这种猜测啊?”


“因为感觉对于佐伯前辈来说,小糸同学似乎很不一样,她之前有一段时间看我的时候,就好像在看着另一个人一样。现在见到小糸同学才知道,可能那个人是你吧。”枝元阳解释了一下原因,看来这位小糸同学和佐伯前辈没什么关系……


不想出现什么代替以前恋爱对象的狗血剧情。


“啊……枝元同学。”小糸侑斟酌了一下措辞。


“叫我阳就好了!”


“……好,那你也可以叫我侑。其实我如果真和佐伯前辈扯上关系的话,应该是灯子被佐伯前辈暗恋过并且好像告白了。”小糸侑感觉好像太狗血了。


“……?”枝元阳不知道该用什么表达自己的感情,似乎一个问号不大够?


“呐……侑,来交换发型吧。”枝元阳忽然很认真地说了一句,“一天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这样啊?”小糸侑有点不明白。


“因为……想确定自己是唯一的,以阳的身份在佐伯前辈心里的。”枝元阳认真的回答。


“好吧。我答应你。”


答应的很爽快。


“这么轻易就答应了吗?”


“因为我也确信能打动佐伯前辈的是你本身,而不是谁的影子啊。”小糸侑在提到影子的时候不很自然。


哈……为什么这种事总让自己碰到。


她扎了一个简单的单马尾,用的也是枝元阳的皮筋。以前从没试过这个发型,有些新鲜感。


枝元阳不知道现在所做的这件事的意义何在,如果佐伯前辈不能区分出自己和侑,那么自己会离开她吗?


答案是不会。


但就算如此,也还是想试试。


人生没意义的事情很多,不差就一个。


换个发型是很快的,小糸侑又提出了一个建议,说希望枝元阳和佐伯沙弥香去枝元阳家里。


“我们先去就可以了,我会用手机告诉灯子来找我们的。”小糸侑如此说道。


“为什么……会在家里。”


怎么说呢,自己的房间这个地方,对喜欢的人是充满魅力的。小糸侑倒是希望酝酿出点感情,也算是给佐伯前辈的感情助力。


“哈哈哈可能比较隐蔽吧。之前佐伯前辈来过阳家里吗?”


当然,目的是不能说的。


“嗯。补习的时候来过。”枝元阳笑了一下。


然后两个人一路无言。


大概两个人独处是第一次,之前几次都有七海灯子和佐伯沙弥香在场,于是显得格外尴尬。


换了发型像看着自己。


到枝元家,她家并没有人。好像是垂钓活动吧,总之小糸侑直接到了枝元的房间。


很干净的小房间,只有书架,柜子和床。


“灯子说OK。一会就会过来了。”小糸侑抿了一口枝元阳给的茶,“谢谢。”


敲门声响起,枝元阳正打算开门,小糸侑就拦住了她:“做戏做全套,我来开。”


佐伯女士软软的身体倒在小糸侑怀里:“小阳……我喜欢你……吻我……”


好像喝醉了?


七海灯子站在门外,拍了拍小糸侑:“加油,该出手时就出手。”


小糸侑:“……”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我忍。


七海灯子又朝里面喊了一声:“侑,走了,回家。”


“……我说,阳啊,抱好佐伯先辈,今天如果有什么想问得话,直接问就好了。”小糸侑脸色阴沉的能滴水,本来一心以为灯子完全可以认出自己。


“哦,哦……”


小糸侑把头发放下来,七海灯子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在哪。


“侑……我……”


小糸侑默默关上了枝元家的门:“有什么问题的话,麻烦今天晚上去沙发解决。”


“诶~不要啊~”



评论(29)

热度(2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