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摄熊—元旦特别篇

“什么时候有空,我们见一面吧。”


熊霸天收到了那个人,那个人的微信消息。她紧张的呼吸,全身战栗着。就像第一次被那个人压在身上一样紧张啊,那时也是充满喜悦的。


唔……她想干什么?


某熊还是很愉悦的回了一个“好。”,她实在太渴望见到那个人了,回忆起那个人的每一分都是让细胞们兴奋的快乐。


“那就在你家见吧,我在楼下等你了。”


熊霸天激动地抛下了工作,她不记得自己怎么出来的。但她在手机上用滴滴输入了家的地址。


那位出租车司机今天接到一位奇怪的乘客,上了车以后一直在呢喃同一句话。


“摄像老师……” 


2019年承载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开了视频帐号,做了熊霸天,认识了熊霸天的摄像老师。一开始那位摄像还拍美妆,但是后来陪她一起吃饭聊天、拍视频工作的次数越来越多。


“摄像老师,文案写不完啦……”

“傻瓜,我帮你。”


“摄像老师,我想吃火锅……”

“去哪?一起去。”


“摄像老师,王大盒欺负我。”

“我去揍他。”


直到她们住在了一起。她们在偌大的南京中有了一座小小的房子,是斥巨资租的。但以她们的工资已经很不错了。


当夜,她们真正在一起了。


.....


熊霸天从回忆中醒来,看着不远处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女人。她穿着黑色外套,与初见几乎一样。


“你过的好吗?”


熊霸天点头,她不敢靠近那个女人。一靠近就离不开,是撕裂的伤口,无法愈合。


“我回来了,熊崽子。”


摄像笑着,往前走了两步。


“欢迎回来。”


一只熊屈服在人类的怀里,不知所云。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