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摄熊—碎裂的心

(DIY口红后继)


摄像把视频里做的口红递给了小月亮,至于给熊霸天的,是她自己的一支新口红。


小月亮高兴的嗷嗷叫:“摄像老师对我真好!摄像老师最棒了!”说完还向熊霸天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


熊霸天觉得眼睛疼,她真不喜欢摄像的这个助理。小月亮来了以后,摄像都不和她一起拍视频了。


今天这次还是她去同老板讲,从“公事”上要来一次与摄像一同上镜的机会。


呵,还不是全让人搅了?


熊霸天勉强笑了笑,把那支口红放在桌子上:“我有点累了,先去休息一会了。”


摄像伸手欲拦下:“霸天,今天中午饭我……”


小月亮却抱着摄像一只胳膊:“摄像老师,我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打卤面。不如中午休息的时候我们去尝一下?”


摄像看着走远的熊霸天,叹气:“行吧。”


她掏出手机,发现了一条来自熊霸天的微信。


熊霸天:我觉得你和小月亮走太近了。


摄像回复:我和她只是朋友而已,不要多想。


熊霸天:口红都可以送的朋友?


摄像:那怎么了?朋友之间送口红。很正常一个事。”


熊霸天撇开手机。


放屁!


什么朋友送自己做的口红!


熊霸天一声冷哼,心里的嫉妒就像火焰一样燃烧。


摄像看熊霸天没回复自己,心里也很不高兴:“……小月亮,你去和熊霸天解释一下,我和你之间只是朋友的关系。我不希望她误会。”


小月亮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摄像老师,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霸天她……一定明白你的意思。”


摄像冷声道:“可是我觉得有必要。”


语气不容置疑。


小月亮似乎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碎裂了。


“好。”她暗暗咬牙。


摄像又给熊霸天发了一条语音消息:“霸天,我和小月亮什么也没有。你千万不要误会!我……我可以澄清这件事的。你相信我。”


语气焦急。


对面几乎是秒回:你怎么证明?


摄像把手机递给小月亮:“现在,马上,立刻,澄清事实。”


小月亮接过手机,点开语音,忽然对着手机说:“熊霸天!我就是喜欢摄像老师!你别以为她是你的摄像老师就有什么了不起。她喜欢的人是我!”


摄像愣了整整一分钟。


等她想起来撤回的时候,熊霸天已经删了她的好友。


“啪!”


摄像狠狠打了小月亮一个耳光。


她拼命一样的往公司跑。


“熊霸天!”摄像在公司的工位上大喊,“你在哪呢?”


“她回家了。”老板提醒,“刚请假走了。”


摄像双眼通红,转头就往公司外跑。


摄像自从和熊霸天确定关系以来,就把熊霸天接到了自己家里来住。美名其曰地方大,离公司也比较近,她可以开车接送什么的。


其实晚上想干什么只有摄像自己知道。


摄像心烦意乱,叫住一辆出租车去家里:“希望来得及啊。霸天……”


临近那个房子时,她看见了一个白色衣服的身影从房子里走出来,后面拖着一个行李箱。


正是熊霸天。


摄像赶紧叫停,飞速下车,拦下熊霸天:“……你要去哪?”


熊霸天冷漠说:“去别的地方,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了。钥匙我放在了茶几上。我的东西我已经清理干净了,小月亮住进来也不会影响什么。”


“不,不是这样的……”摄像想解释。


她感觉自己的心正在碎裂。


熊霸天却洒脱地摆摆手,背过身去,上了刚才那辆出租车:


“再见,摄像老师。”


她说的很小声,哭的很大声。


心早已碎裂,身何必流连。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