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龟

好像应该悼念一般
那朵花开了又败

星陈—囚禁之爱(2)

这一个月以来,陈数次怀疑自己的人生意义是什么,她的生活每天分成了两部分,“星熊不在”和“星熊在”,这两部分在无限的循环中几乎让她窒息。


与星熊的交流也日益减少,哪怕是星熊努力的去找话题,陈也只是敷衍了事。两个人每天的交流越来越倾向于单纯的运动上。


这不是星熊想看到的。


一开始陈还会去反抗,去怒骂,可随着时间推移这种情绪越来越少,直到现在陈的麻木。她现在看向星熊的表情都是一种漠然的冰冷,仿佛一具空壳。


星熊不愿意继续这种关系。


她为陈打开了锁链。


陈冷漠地看了一眼散落在地的锁链:“你肯放我走?”说话的声音都十分沙哑,但能听得出几分嘲讽。


“我放你走,陈。”星熊看着她,一脸认真,“你可以回龙门了,去做你该做的吧。”


“谢谢。”陈走到星熊身边。星熊并不害怕,她知道现在的陈没有能力对她怎么样。


陈的唇瓣如蜻蜓点水般在星熊的唇上划过,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星熊愣住了,手指不由自主的摸向自己的嘴唇。说实话她现在很难受,她无助地望向拷了陈一个月的锁链。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动作。


啧,自己干了什么?


星熊自我嘲讽。


陈赶回了龙门,局里的人倒是有些惊讶:“组长,你不是三个月的假期吗?怎么提前回来了?”


她不打算暴露自己一个月的羞耻经历和星熊:“事情提前办完了,回来上班。”


“老大真是工作狂,换我要有三个月的假期,提前办完事情也要出去享受生活。”陈的组员笑嘻嘻的和另一个组员说话。


陈瞥了那人一眼。


享受生活?


反正她是不想了。


她疯狂工作了三天,什么锁链、星熊和牢房都抛在了脑后。只要一停下工作,那个鬼族人马上就会占据她的脑海,挥之不去。


陈想去找星熊了。


陈在脱离星熊掌控后的第7天,又停下了手上的所有工作,离开了龙门。


星熊只要有时间,就会在陈曾经待过的牢房里,什么也不想。她克制着自己去陈的冲动,她不希望陈再一次被她伤害。


直到那只龙带着她的强硬的英气站在牢房门口,对有些颓废的她说:


“我还有一个月的假期,我们去旅行吧。”


(下一章:享受生活)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